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盯死问题“实打实”开展安全大检查

  • 发布时间:2015-09-21 02:32:17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冯亮)郑州铁路局焦作车辆段盯死问题“实打实”开展安全大检查。他们认真梳理回顾建段以来管内发生的责任事故、责任车辆故障和突出问题,从段、车间、班组三个层面召开安全反思会,通过各种宣传载体,向职工讲明当前铁路安全面临的严峻形势和开展安全大检查的重要性,提高职工安全意识。

  他们将安全检查每个细节落到实处,按照检修、运用、消防等成立8个专业检查组和1个干部作风督导组,对安全生产大检查、打非治违、安全专项整治梳理出的3大项23小项关键点进行全覆盖式检查,活动开展以来,检查组共发现检修、运用、消防等8个方面123件问题如数落实整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