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地铁6号线又一盾构区间贯通位于南何庄站—大毕庄站

  • 发布时间:2015-09-19 07:52:58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李家宇)近日,随着盾构机缓缓地推出洞门钢环、爬上接收基座,天津地铁6号线R1合同段南何庄站—大毕庄站盾构区间左线顺利贯通,这标志着天津地铁6号线R1合同段左线单线全部贯通,成为后续铺轨试运行工作的里程碑节点,也为天津地铁6号线整体工期目标的实现奠定了基础。

  据了解,该盾构区间左线全长891米,从位于津大线与跃进路交叉口东侧地块内的南何庄站端开始,至大毕庄站小里程端结束。始发阶段穿越一级风险源,在盾构掘进期间,项目部采用新工艺,加强监测力度,最终实现零沉降穿越,确保了盾构机安全出洞,得到各方一致认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