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英国人酷爱手机“晒”自拍 人均超20张

  • 发布时间:2015-08-08 07:42: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随着手机上网更加便捷,越来越多的英国人选择通过手机而非电脑“晒”出自拍照。

  自拍,对英国智能手机用户而言,已成为一种潮流。英国电信局在其电信市场年度报告中说,据估计,英国人去年自拍照数量约为12亿张,平均每部手机用户的自拍数量超过20张。英国已步入“智能手机社会”,2014年,这个人口约为6500万的国家共注册超过8000万个智能手机账户,其中4G账户从270万个增至2360万个。

  这项报告说:“现在,我们(英国人)通过手机上网的时间几乎是使用笔记本或个人电脑时间的两倍。”同时,在参与调查的英国成年人当中,60%的人把手机作为主要拍摄设备,仅22%的人选择数码相机。(刘曦)(新华社微特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