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安信桃花心实木地热地板热卖居家如英皇室尊贵

  • 发布时间:2015-09-18 13:31:46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安信地板年中会议结束,安信地板在整个家居市场形势走低的情况下再创佳绩,实现了销售飞跃。其中,今年刚刚推出的桃花心实木地热地板,以其工艺精湛、美观尊贵、使用地热、绿色环保、高性价比等特性,一跃成为安信地板上半年单品销售冠军。

  桃花心木实木地热地板,是安信地板在2015年刚刚推向市场的一个新系列产品。该产品是安信地板从事实木地热地板研发、生产近10年的集大成之作,也被业内誉为实木地热地板的典范之作。安信地板借助全球木材采购优势,对优质桃花心木进行集中批量采购,实现了桃花心木低价高质的“量贩式”模式,将桃花心木这种高贵珍稀的材种打造成最具性价比的产品。桃花心木被视为家具、橱柜制造的进口高级原料。作为一块良材,桃花心木有着非常优秀的物理特性为各国匠人所接受,是世界上最名贵木材之一,被用来做家具,乐器等。根据这种材种在世界装饰装修中运用的历史,以及这种材种承载的历史文化符号,安信地板借鉴伊丽莎白时代英国皇室装修特点,作为这款产品进行研发的起点,产品主基调为英皇室的尊贵高雅和伊丽莎白时代特有的文艺气质;同时,这款产品还结合了当下的时尚色调,古典基调结合时尚色调,使整个产品的视觉效果呈现出博大而轻灵灵动的感觉。

  如果说这个桃花心木实木地热地板的产品设计征服了消费者的心,那么安信地板的工作只是完成了很少的一部分。安信地板以目前最先进的工艺,对这款产品进行打磨,使其在承载消费者梦想的同时,也能承载消费者的家。安信地板根据这款产品的特点,对其进行了超长的养生,根据产品效果的需要,按照木纹、色彩分布对其进行切割、打磨;然后,安信地板独有的地热锁扣技术,让木材结构更加稳定平衡,表面加固漆面处理,使产品耐磨性能得到巩固;再加上安信地板特别为其研发的实木地热地板专用辅料和铺装方法,能够使消费者可以享受英皇室尊贵体验,还可以在冬日享受春天般的温暖。由于这款产品从生产至铺装完成,始终没有有害添加物,因此从根源实现了绿色环保,不会对人体造成伤害。

  针对这款产品,安信地板还推出了服务升级,凡在2015年3月15日后购买安信桃花心木实木地热地板的消费者,都可享受25年保用的服务。根据《安信地板日常维护保养及质量服务手册》,由于产品质量而导致的产品不能正常使用,在25年可享受安信地板提供的免费维修服务。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