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本周日迎来第二届安信纯实木地热地板节

  • 发布时间:2015-06-25 06:36:46  来源:沈阳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周日,沈阳及周边地区的消费者将在北约客维景国际大酒店迎来第二届纯实木地热地板节,截至目前已有510余户消费者报名参加此次活动。

  买地板选上海货:源自世界,产于上海

  安信地板是我国实木地板领域的高端领军品牌,至今已有21年的历史,安信地板陆续在巴西亚马逊库亚巴、非洲多哥设立木材采购加工基地,将总部设在上海,并先后在上海、苏州和山东建立生产基地,形成了庞大的安信地板全国加工布局。

  本次地热节活动将于6月28日在沈阳北约客维景国际大酒店开幕,读者可以拨打63511978咨询。据悉,本次活动将限时施行总部工厂内部认购价,全球各类优质珍稀树种100%纯实木地板、多层实木地板都能在本次活动现场找到,风格、颜色、款式能让客户尽情挑选。

  地热性价比之王:桃花心实木地热地板

  本届地热节活动,安信地板向沈阳业主推出一款极高性价比的产品,最低售价只需299元/平方米的桃花心木纯实木地热地板。这款知名的木材在法国家喻户晓,以至于结婚27年被称为“桃花心木婚”。

  桃花心木其实拥有欧洲皇室贵族“血统”,自十五世纪起,就已成为欧洲皇室贵族的御用木料,被誉为“木中贵族”。1540年圣多明各大教堂以精美的桃花心木装饰和雕刻,使这种木材风靡欧洲,英王乔治三世的皇后夏洛特、伊丽莎白女皇一世的书柜、张爱玲的梳妆台、施坦威钢琴都用到了这种木材。

  这款地板的特别之处还在于完美地适用于地热环境,搭载全新的锁扣技术,这款地板在北方地区广受欢迎。为了让消费者安心省心,安信地板还推出了实木地热地板25年保用承诺。

  21年口口相传:东北林大教授自用谈感受

  在去年哈尔滨安信地板地热节活动上,东北林业大学教授、森林植物生态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副主任付教授,购买了非洲花梨100%纯实木地热地板,她认为,在所有的材料中纯实木才是最健康的,在加工制造过程中不使用黏合胶,所以不存在复合地板或强化地板的甲醛问题。

  据介绍,本次活动受场地限制,且限时销售,对人数有限制,有需求的读者要抓紧时间报名,并可以提前到安信地板沈阳皇姑店、铁西店、大东店、浑南店实地体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