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路劲国际社区·上海派举办业主活动

  • 发布时间:2015-08-13 15:32:47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8月8日,“燃烧吧,达人季”暨路劲国际社区千名业主活动新闻发布会启幕。

  发布会现场,路劲地产上海公司相关负责人对路劲·上海派2015年上半年的销售业绩作出详细报告。据介绍,项目以上半年去化543套之势,荣膺2015年上半年嘉定区销售套数冠军,这已是该项目斩获的第三个“销冠”。

  项目负责人表示,除了项目品质出众外,千名业主的厚爱与支持,才是路劲国际社区·上海派得以持续领先市场的原动力。也正因如此,路劲国际社区·上海派举办了此次全市规模的达人季活动,旨在感恩千名新老业主。并希望在与业主的互动中,深度探访业主的所思所想,并在未来以更好的产品回馈业主。(陈孜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