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严把质量“三关” 保障月饼安全

  • 发布时间:2015-09-18 08:32:53  来源:南昌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市食药监局约谈部分月饼生产企业

  本报讯(见习记者 徐小芳 记者 万晓霞)为进一步强化中秋、国庆节日期间食品的监管,切实保障市民百姓饮食安全和身体健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约谈会,组织对我市部分月饼生产企业进行约谈。

  生产企业是食品安全责任第一责任人,当前正是月饼产销旺季,该局要求各月饼生产企业迅速开展对照自查和整改行动,严把生产质量“三关”。其中,严把原辅材料采购验证关,即采购原辅材料的质量必须确保符合要求,禁止使用回收食品生产加工产品。同时,严把生产过程质量控制关,严格按规范按要求做好生产全过程的质量把控。此外,严把产品出厂检验关。该局要求,月饼生产企业产品出厂前必须批批检验,确保出厂产品质量合格。据了解,我市县、区(开发区、新区)相关监管责任部门正在落实属地监管责任,加强监管,依法履职,督促企业严格按要求整改到位,形成监管闭环,有效杜绝风险隐患。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