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确保会战期间新开工84个项目

  • 发布时间:2015-09-18 08:32:27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嘉积9月17日电 (记者蔡倩 通讯员吴继恒)9月16日下午,琼海市召开投资项目百日大会战动员大会,解读和说明了《琼海市人民政府开展投资项目百日大会战工作方案》(以下简称《方案》),要求对该市的182个投资项目进行大会战,完成预期投资目标。

  会上成立了开展投资项目百日大会战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协调该市投资项目百日大会战工作。

  据了解,到今年8月底,琼海市固定资产投资累计完成95.1亿元,完成全年计划投资165亿元的57.6%,较去年同期增长5.4%。计划今年开工的项目,到目前还有91个尚未开工。其中,中央投资项目38个,省重点项目9个,市政府投资项目39个,总体进度缓慢。

  根据《方案》中分解的目标责任,百日大会战期间,琼海应达到竣工项目28个、在建项目提速推进57个、新开工项目84个、按计划落地或完成注册项目13个的目标。

  此外,会议要求要简化审批流程,项目审批、服务部门在项目立项、供地、规划报建、施工许可、竣工验收等五个阶段审批中,推行并联审批、容缺审批、超时默认审批,原则上各类审批时限一律不超过3个工作日。

  琼海市市长宁虹雯要求,琼海各级领导干部在推进项目建设中要勇于担当、集中精力,一心一意抓项目,促投资,强化“抓项目是本职”“不抓项目是失职”“抓不好项目是不称职”的认识,努力克服项目推进“与己无关”“消极畏难”“被动应付”的思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