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科技计划自筹经费项目开始申报

  • 发布时间:2015-09-18 07:32:48  来源:石家庄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首席记者 李云萍) 为调动科研人员积极性,激发科技创新活力,2015年度河北省科技计划自筹经费项目申报目前正式展开。

  据了解,我省科技计划自筹经费项目支持领域包括高新技术产业倍增工程中的9个专项;现代农业科技工程中的2个专项;科技惠民工程中的4个专项;科技服务业促进工程中的2个专项和科技创新政策保障工程中的1个专项。

  申报中要求项目申报单位为在河北省行政区域内注册的或者河北省所属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事业单位等。省外高校、科研院所、企业等可作为合作单位参与申报项目。项目申报单位具有与项目实施相匹配的基础条件,有研发经费投入,具有完成项目所必备的人才条件和技术装备,有健全的科研管理制度、财务管理制度。项目负责人为申报单位在职人员,在相关技术领域具有较高的学术水平,熟悉本领域国内外技术和市场动态及发展趋势,具有完成项目所需的组织管理和协调能力。项目组成员、承担单位和合作单位具有良好的信誉。

  据悉,本年度确定立项的自筹经费项目,在通过验收后,可申请省科技厅后补助经费支持。项目申报采取网上申报与书面申报并行的方式,实行归口管理、逐级申报。其中网上受理时间:9月18日至10月16日。纸质材料受理截止日期为10月21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