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碧桂园凤凰城业主食堂 本周六将开业

  • 发布时间:2015-06-12 07:33:46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目前碧桂园凤凰城社区菜市场——凤凰集市已经开业,业主可以在家门口购买到新鲜蔬菜。除了社区菜场,记者了解到,随着入住率不断推进,规划中的碧桂园凤凰城大型农贸菜场有望今年11月营业。

  其项目负责人透露,开发商通过谈判,并且以补贴菜农的方式,压低蔬菜价格,降低居民生活成本,“一旦大型菜场营业,价格绝对比南京低很多,住在凤凰城生活成本只有南京的70%。”

  据了解,本周六业主食堂也即将正式营业。开放当天,顶尖大厨现场制作全球最全神面,中国神面之首武汉热干面、江南天下第一面镇江锅盖面、重庆小面、刀削面、担担面、臊子面、biangbiang面,邀您品尝,现场还有面食制作特技表演,给你幸福的味道。

  在社区内建设分散的沿街商业,包括苏果社区店、诊所、药房、洗衣店、洗车店等多种与生活息息相关的服务行业均在商业街内布局,最大限度方便业主生活。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