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恒大翡翠华庭“购房送家私”

  • 发布时间:2015-09-18 07:31:22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有消息称,地铁1号线北延的规划已经审批下来,未来通车后将进一步方便城北居民。

  恒大翡翠华庭位于玄武区华飞路1号,远眺紫金山,比邻玄武湖,毗邻1号线,与规划中的地铁6号线营苑南路站仅700米。

  恒大翡翠华庭倾力打造110-220㎡全地暖精装豪宅,全部采用国内外知名建材品牌,并联合全国顶级装修设计团队,保障精装质量。目前翡翠华庭正推出“豪礼提前享,买房送家私,高达20万”的优惠活动,所送家私包括:全友家居、水星家纺、双虎家私、索菲亚衣柜等。其主推的170-200㎡绝版精装四房、五房,更是适合三代人的居所。

  9月下旬,翡翠华庭还将举行“记忆中的童年的游戏”以及“月是故乡明”70后、80后主题怀旧系列活动,国庆黄金周期间还将上演精彩的缤纷魔幻嘉年华。王书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