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首个多用户跨境交易平台在郑上线

  • 发布时间:2015-07-20 07:29:57  来源:河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栾姗)7月19日,中国首个B2B2C(多用户跨境交易)平台——万国优品升级版在郑州上线,为国际商家及消费者搭建“买卖全球”平台。

  上线当天,韩国馆的供货商金承炫通过德国馆调货10台碧然德滤水壶,要求5天后送达韩国保税仓;保加利亚消费者玛丽亚登录欧洲馆在线购买的一瓶枫糖,将从意大利或者保加利亚保税仓发货。

  据悉,多用户跨境交易平台,可实现境外企业对企业、跨境企业对企业、境内企业对企业以及企业对消费者的在线交易。万国优品董事长浮学军说,比起阿里巴巴的企业对企业、淘宝的企业对消费者的单一模式,万国优品相当于为国际商家及消费者搭建了一个自由贸易平台,此举开创了中国跨境电商多用户交易平台新模式。③10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