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招商银行率先推出网上转账全免费

  • 发布时间:2015-09-18 01:32:45  来源:郑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社北京9月17日专电(记者 李延霞)招商银行17日宣布,2015年9月21日起,招商银行所有个人客户通过招商银行网上个人银行、手机银行APP办理境内任何转账业务(包括异地和跨行转账),均享受零费率。

  招商银行有关负责人表示,招行高度认同规范支付市场发展、鼓励支付创新、不断降低金融服务成本、惠及社会的政策导向和监管理念,在商业银行中率先推出网上转账与手机银行转账同城、跨城、同行、跨行全免费。

  据介绍,招商银行所有借记卡、i理财、财富客户均享受“网上转账全免费”优惠,跨境汇款相关费用暂不减免。

  招商银行称,得益于现代科学技术的发展,交易成本大大降低,从根本上改变了传统金融业务的处理模式。招行将把“普惠金融”真正落到实处,为广大民众提供全方位的更惠民、更便宜的支付服务。

招商银行(60003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