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广东旭景资产成孵化基地

  • 发布时间:2015-09-17 15:31:09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王华兵 王婷婷 刘付辉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9月12日,前海股权交易(惠州)基地在广东惠州凯宾斯基大酒店挂牌。广东旭景资产管理公司成为前海股权交易中心孵化基地。

  广东旭景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资产管理、股权投资、企业挂牌上市孵化于一体多元化股份制集团。这里聚集一批致力于成为中国的股权投资专家,为客户带来安全、丰厚且稳定的回报,已经建立了国内的股权基金平台。

  8月24日,广东旭景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在中国最大的场外资本市场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正式挂牌上市,标志着旭景股份从创新企业迈向集团化经营、规范性发展的转型取得了实质性突破。8月26日,广东旭景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控股子公司广东天禹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股权交易中心举行了隆重的挂牌仪式。

  前海股权交易(惠州)基地的诞生,给广东旭景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的业务又开辟一个新的、广阔的发展空间。该公司董事长黄旭辉表示,企业之所以选择登陆上海股权交易中心和深圳前海股权交易中心,主要考虑到上海股权交易中心和上海自贸区和深圳前海股权交易中心和深圳前海、蛇口自贸区都是我国现代金融改革的风向标。广东旭景就是要把企业融入金融大都市,快速的登陆到这个平台,意味着是国家、政府以及公众的认同。他同时表示,广东旭景将以在深圳前海股权交易中心、上海股权交易中心挂牌为契机,以一流的产品质量、高水平的服务回报社会,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