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重庆市长国际经济顾问团年会将办

  • 发布时间:2015-09-17 10:31:03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记者今天从重庆市政府获悉,重庆市市长国际经济顾问团会议第十届年会将于9月20日在渝举行。

  据年会秘书处常务副秘书长、市外经贸委副主任熊林介绍,本届年会主题为“‘一带一路’战略,建设长江经济带与重庆开放发展”,届时,市长顾问公司和咨询顾问公司的数十位全球总裁级高管将齐聚山城,建言献策。熊林透露,今年年会期间,顾问公司将借此举办个性化的商务活动,如苏伊士环能中国和重庆燃气集团的合资公司将举办增资扩股签约仪式、与涪陵工业园区签订合作协议;巴斯夫重庆MDI项目也将在年会期间举办开车运行庆典;浦项制铁将与重钢集团签订冷轧和镀锌项目合作,两个项目总投资62亿元。

  重庆市市长国际经济顾问团年会自2006年首次举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了9届,成为重庆市与世界500强企业友好交往的高端平台,对外开放的重要名片。同时,重庆市利用外资总额的50%以上由市长顾问团企业贡献,成为推动重庆内陆发展的强劲动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