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孕妇毒贩抱娃逛公园卖毒品 民警利用微信抓捕

  • 发布时间:2015-09-17 09:13:00  来源:南海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公园内,一名挺着大肚子的女子,抱着孩子,笑呵呵地跟路过者打招呼,谁看了也不会想到,她是在此进行毒品交易。昨天记者从合肥新站警方获悉,近日民警摧毁一个盘踞在生态公园附近的家族式贩毒团伙,缴获冰毒近百克。

  发现家族贩毒团伙

  今年7月,新站警方在日常工作中发现,有人在瑶海生态公园一带长期从事毒品贩卖活动,行踪隐蔽,交易频繁,“固定几人前来购买,每天交易高达三十余次,一次基本上是一克冰毒左右。”

  根据一段时间的摸排,民警发现贩卖毒品的是一个家族式贩毒团伙,主犯是一对夫妻,另一马仔为两人亲戚,三人主要通过微信、QQ等渠道与吸毒人员联系,约定交易时间。9月11日下午,民警在生态公园停车场将正进行毒品交易的女毒贩和一名吸毒人员抓获,同时对另两名毒贩进行了抓捕,现场共缴获冰毒80余克。

  民警利用微信抓捕

  在先期抓捕过程中,民警只抓获了一名吸毒人员。考虑到毒贩平时多通过微信联系买家,民警对他们的微信信息进行了仔细筛选,对一些可疑的聊天对象,民警伪装成毒贩与其交谈,通过这样的方式,又成功诱出5名吸毒人员予以抓获。

  一些吸毒人员见联系不上毒贩,毒瘾发作后,还自己跑回生态公园附近,也陆续被守候民警抓获。经过统计,民警共抓获8名吸毒人员,其中3人已被强制戒毒,其余等待进一步调查处理。

  [交代]

  女毒贩:抱着两岁娃为贩毒掩护

  据两名主犯交待,他们原先在四川老家生活,家庭生活很困难,去年在老乡的怂恿下来到合肥从事毒品买卖。每次两人从老乡那里以200元每克的价格买来冰毒,再以300元每克的价格卖出,从中赚取差价。

  让人惋惜的是,两人已有一个两岁的孩子,且女子还怀有四个月的身孕,但是这些却成为他们进行毒品交易时的掩护,“每次交易,女的就抱着孩子在公园装成散步,然后买家就装着过来逗孩子,然后暗中交易。 ”

  吸毒者:有人为减肥有人为娱乐

  审讯过程中,民警发现,此次抓获的吸毒人员多与以往不同,基本上都有固定职业和稳定收入,“有公司管理人员,工地老板,房产服务人员等,不缺钱买毒品。 ”民警介绍称,他们吸毒的理由也五花八门,有的为了减肥,有的为了解除烦恼,有的纯属娱乐。

  其中一名吸毒人员,在元一时代广场附近某宾馆长期包了一个房间,时不时邀请朋友过来吸食,“他们竟然将吸毒看成一种普通的娱乐方式。 ”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