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安徽省质监局2015年文胸产品省级监督抽查均合格

  • 发布时间:2015-09-17 09:15: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6日,安徽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在其官网通报2015年文胸产品省级监督抽查结果,共抽取安徽省5家生产企业的5组样品,5组样品均合格,抽样合格率为100%。

  本次抽查的检验依据是CCGF201-2010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实施规范(文胸),规范制定的依据是《GB18401-2010国家纺织产品基本安全规范》、《FZ/T01053-2007纤维含量的标识》及《FZ/T73012-2008文胸》,检验项目有可分解致癌芳香胺染料、耐洗色牢度、耐水色牢度、耐酸汗渍色牢度、耐碱汗渍色牢度、里料纤维含量、甲醛含量、pH值、共计8项。

  选购指南

  消费者在选购文胸产品时应注意以下几点:

  1、应仔细查明使用说明中的纤维含量标注、产品执行标准、洗涤方法、产品质量等级、厂检合格证、厂名厂址、实物质量等方面内容,不要选购使用说明内容不全的产品,只有这样才能保证购买到的质量可靠的文胸产品,从而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2、根据自己的身材选择款式,要注意合体、舒适、有益乳房保健的原则。根据乳房形状、大小佩戴。胸部丰满的可以选择全罩杯,将胸部整个轻松舒适的包住;胸部外扩的可以选择3/4罩杯,集中效果最佳;胸部大小不一的,以相对较大的一边选择型号,而另一边可以用内垫。

  3、根据自己的不同穿衣风格进行搭配试穿。着衬衣时,选择吊带的款式;着吊带上衣或裙装时,选择无肩带款式;着运动装时,选择背心式的运动内衣。

  4、检查文胸左右罩杯是否有偏差,布纹是否对称;前后吊扣是否细滑,以免刮伤皮肤。

  5、文胸面料要能吸汗,不会产生静电;里料以纯棉为好,做工要精细平整;敏感型皮肤的人一定要买纯棉质地的,否则容易起疙瘩。

  6、文胸肩带、侧翼弹性强、柔软性好,随身体的运动要能伸缩自如。文胸肩带调整的位置要落在肩窝处,这样既舒服又可以保持文胸的弹性;文胸边面弧度要与身体侧面的弧度贴切吻合;花边要柔软,无刺痒感觉。

  质量合格企业名单

  标称商品名称

  标称生产企业名称

  标称经销企业名称

  标称商标

  标称规格型号

  标称生产日期(批号)

  文胸

  可人儿(安徽)实业有限公司

  /

  /

  170B

  2015.4

  文胸

  安徽好波国际内衣有限公司

  /

  好波

  75A ( 34A)

  2014.7

  文胸

  安徽林夕梦商贸有限公司

  /

  林夕梦

  80C

  2015.5

  文胸

  合肥贝思佳卫生用品有限公司

  /

  贝靓

  75

  2015.3

  文胸

  安徽多力服装有限责任公司

  /

  泰尼

  85

  2015.5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