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泰国清迈警方逮捕3名毒贩 缴获12万粒摇头丸

  • 发布时间:2015-08-26 11:15: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8月26日电 据泰国媒体报道,清迈府警方24日逮捕3名毒贩,缴获12万粒疯药(摇头丸),接着前往毒贩的窝点,缴获价值1100万铢(约合人民币198.2万)的毒品,警方正对毒贩展开审讯工作。

  据报道,清迈警方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逮捕3名毒贩,并展示缴获的12万粒疯药、4辆小货车、1支点22手枪、1支9毫米口径手枪、213发点45子弹、现金178.5万铢、4份地契、4条金项链,总价值1100万铢。

  报道称,泰国警方在公路设卡,打击走私、贩毒等不法行为,期间拦下一辆小货车,检查发现藏有2万粒疯药,警方遂逮捕一名毒贩素帕卓。

  警方根据素帕卓提供的信息,前往其家中检查,再发现8万粒疯药。接着,根据素帕卓的手机通讯记录,锁定嫌犯森利和甲差甘,他们经常在清迈和甲米之间往返,警方判断他们是运毒毒贩。

  警方前往两名嫌犯位于清迈的窝点,成功将两名毒贩逮捕,虽然没能缴获毒品,但缴获地契、汽车、金饰和现金等赃物,总价值达1100万铢。

  泰国警方表示,嫌犯的行为已经触犯法律,警方会立即展开审讯工作,口供录制完成送交法院处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