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天信达助力台湾华航货运电子化落地

  • 发布时间:2015-09-17 08:34:45  来源:中国民航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通讯员金晓倩报道:近日,中国航信集团天信达公司与台湾中华航空公司签订《CCSP电子数据采集服务合同》。作为行业信息交换的标准和基础,航空物流信息服务平台(CCSP)可为华航与货运代理、地面代理、海关监管单位搭建一座数据“桥梁”,提供一站式综合服务。

  通过该平台,华航可以与国际、国内的各个收运货站及海关监管单位进行数据交互,同时为华航全国的货运代理提供门户网站、系统直连等方式的数据交换。未来,该平台还将为华航提供电子对账、数据统计及分析等个性化服务。

  本次合作既实现了华航在中国大陆地区货运电子化服务的全面部署和落地,为其简化货运操作业务,提高服务质量及效果打下了结实基础;也为天信达提高航空物流信息服务平台的服务水平提出了更高要求。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