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平潭海峡号“喝”上厦门保税油

  • 发布时间:2015-09-17 08:31:17  来源:福建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林侃 通讯员 郑伯坚) 14日14时,载有80吨保税柴油的“兴龙舟968”驶向平潭,为靠泊的“海峡号”两岸客滚轮加油,这也是厦门关区保税柴油首次直供福州关区国际船舶使用,标志着福厦海关跨关区保税油直供业务正式启动。

  据该批保税油经营企业、中国船舶燃料有限责任公司黄经理介绍,此前该企业从厦门仓库调拨航油给福州关区国际船舶使用时,需在福州关区再次办理出、入库手续,至少需2天。实行跨关区直供新模式后,企业在厦门办理完相应手续后,可直接前往锚地为船舶加油,在提高经营效率、减少油料损耗的同时,预计一年可节省成本100万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