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双骏生物开创保健品国际多中心临床研究先河

  • 发布时间:2015-09-17 07:32:36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刘飞)“宝豆金曲&非凡Q7国际多中心临床研究”日前宣布在京启动,广东双骏生物由此成为中国第一家将国际多中心临床研究应用于保健品企业。

  西方国家十分重视膳食补充剂的功能评价,而我国的保健品行业尚缺乏一个科学、全面、合理的保健功能评价体系。目前国内保健品行业良莠不齐,急需用科学的方法研究产品。中国医药质量管理协会名誉会长张鹤镛表示:“把保健品做国际多中心临床需要底气和勇气,这是走科技之路,用科技解决问题。”

  广东双骏首席科学家、董事总经理陈杰鹏介绍,双骏生物一直注重以科研创新为核心,严格把关生产质量管理体系,引导行业规范有序发展。2015年,双骏生物成为中国唯一一家申报将维生素K2(发酵法)收录于国家营养强化剂目录(14880)的企业,并已获得批准。6月份,双骏生物于世界制药原料展上对外公布纳豆激酶的活性检测金标。8月份,双骏生物成为国内第一家以维生素K2名义正式报关出口的企业,再创中国天然维生素K2产业先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