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山东日日顺新星物流园项目启动

  • 发布时间:2015-09-17 03:35:35  来源:大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记者 刘 磊

  通讯员 闫盛霆 报道

  本报淄博讯 9月8日,由世界500强企业海尔集团与全国连锁百强企业新星集团首度合作的山东日日顺新星物流园项目在淄川经济开发区启动。该项目由海尔集团与新星集团合资建设,总占地500亩。一期工程投资1.88亿元,占地200亩,预计明年5月投入使用。

  海尔集团是全球大型家电第一品牌,此次携手新星集团可谓强强联合。山东日日顺新星物流园承接海尔集团战略,是一个集商流、物流、信息流、资金流为一体的有机整体,设施先进,现代化程度高,将着力打造山东省的城市共同配送平台,被淄博市政府确定为全市重大项目。该项目建成后,可带动就业、降低周边物流企业成本、形成新的税源基地,解决物流配送“最后一公里”难题。

  据悉,山东新星集团开创了物流配送、超市连锁、电子商务“三位一体”的经营模式,形成了高端消费与大众消费融合、线上经营与线下经营融合、爱国拥军与经济发展融合的“三个融合”发展模式。先后获全国精神文明单位、全国文明诚信企业、全国商业百强企业、全国5A级物流企业、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示范单位、全国连锁百强企业等荣誉称号,成为商务部“万村千乡市场工程”优秀示范企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