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山东信托获私募基金管理人主体资格

  • 发布时间:2015-09-17 03:34:57  来源:大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记者 王新蕾 报道

  本报济南讯 近日,山东信托向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办理登记手续,备案成为私募基金管理人。据了解,信托公司从事证券投资业务并无制度障碍,但获得私募基金管理人主体资格后,将更有条件直接投资证券市场业务,减少中间环节,并有利于提升相关业务的主动管理能力。

  近年来,山东信托十分注重自主管理团队的建设,尤其是2014年以来加快产品设立步伐,主动管理的财富管理系列产品逐渐成为公司转型的亮点。其中尊岳系列已设立5只产品,目前存续4只。该产品把阳光私募产品与固定收益产品相结合,在追求较为稳定收入的同时有一定超额收益,不仅为投资者带来可观的投资收益,也切实提升了公司证券投资信托业务的主动管理能力。

  山东信托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获得私募基金管理人主体资格作为新起点,围绕资本市场研发更多产品,进行独立运作管理,为更多投资者提供更为专业化、差异化的理财金融服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