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山东烟台抽检新型肥料不合格率超一半

  • 发布时间:2015-09-17 03:32:24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山东省烟台市质监局于今年5月至8月对肥料、农药等14个大类产品实施了监督抽查,其中有机肥料及微生物肥料不合格产品检出率高达52.63%。

  本次检出的不合格肥料生产厂家,其生产产品涵盖浓缩肥(大量元素水溶肥料)、有机肥、有机无机复混肥料、大量元素水溶肥料(微量元素型)、海洋生态有机肥料、含腐植酸水溶肥料、含氨基酸水溶肥料等,基本都是新型肥料。

  快评:当前我国化肥行业正处于关键转型阶段,新型肥料是一个重要的发展方向。烟台抽检的结果令人担忧,化肥生产企业应以此为诫,专注产品质量建设,不要过度炒作概念。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