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郯城县供销社兴起农化套餐服务

  • 发布时间:2015-09-17 03:32:54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喂,是农资超市的朱老板吗?秋收后我家的6亩地想全部用测土配方肥种小麦,您帮忙联系技术员给测土配方,将配好的肥料送到家好吧。”“三秋”生产即将来临,远在浙江宁波市打工的山东郯城县泉源乡富康村农民李保华给朱现泉打来电话。

  近年来,郯城县供销联社发挥农资供应主渠道优势,联手县农业局编织农化服务网络,在乡镇设立农资连锁配送中心,在村庄设立农资连锁超市,实行统一采购、统一测土配方、统一配送到家。为确保农民用上“放心肥”,该县积极创建放心农资店,对讲信誉、服务好的农资店,当地农商行提供30万元以下资金扶持,并做到“三优先”,即评定信用等级时间优先、发放《贷款证》次序优先、上门送贷优先。

  李学飞舒继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