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行电子银行推出在线车险服务

  • 发布时间:2015-09-17 01:33:31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中行个人网银、手机银行推出在线车险服务,客户通过此功能可以为自己的爱车投保汽车保险,为座驾增添一层贴心保障。

  客户只需登录中国银行网上银行或手机银行,在菜单栏中选择“保险”栏目,简单录入车主及车辆基本信息,便可进行保费自动测算操作。客户可根据自身驾驶情况自助设计商业险投保方案,也可选择保险公司推荐的“基本保障型”或“大众热门型”组合快速确定投保项目,网银、手机银行会将保费明细及费率浮动情况清晰展现,客户只要完善投保人及被保险人相关信息并在线缴纳保费即可完成全部投保操作。

  据了解,即日起至2015年9月30日,客户通过中行网银、手机银行在线投保车险可以收获保费优惠、车载礼品等多重礼遇,车龄10年以内京牌车辆还可享受免费验车服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