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招商银行零售业务 利润占“半壁江山”

  • 发布时间:2015-09-16 13:31:30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招行半年报数据显示,该行零售金融业务税前利润达197.22亿元,同比增长30.32%,零售利润占比达49.03%,同比提升8.82 个百分点。

  从去年开始,招行行长田惠宇提出的“一体两翼”经营思想,就更加突出零售银行的战略地位,目标是今后五年内,零售金融板块在整体利润占比中,争取每年提升3个百分点。而作为两翼的公司金融和同业金融将更加聚焦和专业,有力地支持零售金融。未来的零售业务,关键在于建立差异化的业务模式,培养零售关键基础能力,如获客能力、渠道覆盖能力、大数据能力等等,为在互联网时代做下一步转型修炼扎实的内功。(张 怡)

招商银行(60003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