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太平保险集团获亚洲名优品牌奖

  • 发布时间:2015-09-16 13:31:07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9月9日,有着亚洲品牌年度“奥斯卡”之称的第十届亚洲品牌国际颁奖典礼在澳门隆重举行。中国太平保险集团凭借86年悠久品牌历史与近年来品牌建设的突出成绩,荣获“亚洲名优品牌奖”,同时入选“亚洲品牌500强”。

  “亚洲名优品牌奖”和“亚洲品牌500强排行榜”由亚洲品牌测评体系专家系统委员会(ABAS)主导完成,从企业的市场表现、发展潜力、质量水平和效益水平四大维度对亚洲强势企业进行全面性测评,对其品牌发展现状进行综合评估。该榜单目前已成为诠释亚洲品牌价值、塑造亚洲品牌国际形象的重要平台,代表了亚洲品牌界的至高荣誉。

  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方面表示,此次荣获“亚洲名优品牌奖”与“亚洲品牌500强”两项殊荣是对中国太平保险集团品牌建设的肯定与鞭策。未来,中国太平保险集团将充分发挥国际化经营特色,打造精品太平,用更优质的金融保险产品与服务回馈社会。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网友为此稿件打分的平均分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