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浦发银行独获亚洲银行家“中国最佳国内现金管理银行”大奖

  • 发布时间:2015-06-03 06:33:48  来源:山西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在“2015年度亚洲银行家中国奖项计划”颁奖活动上,浦发银行凭借现金管理领域的领先优势和市场的高度认可,获评“2015年中国最佳国内现金管理银行”大奖,成为国内唯一获得此奖项的商业银行。

  “亚洲银行家中国奖项计划”是由《亚洲银行家》杂志主办的中国目前最严格的金融服务行业年度奖项,旨在表彰成绩、认可成就以及记录可以成为行业基准、可供未来决策参考的案例。本次评审由亚洲银行家评审团队严格地按照多角度且指标透明的平衡记分卡进行评选。最终的评选结果,由众多知名研究学者、行业顾问和业界领袖组成的亚洲银行家专业评审团队综合评定得出。“2015年中国最佳国内现金管理银行”这一奖项充分说明,浦发银行在该领域的表现得到了国际权威机构的肯定和认可,也彰显了该行在国内市场的能力和水平。

  孙 越

浦发银行(600000)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