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上海市与国家海洋局达成六项战略合作

  • 发布时间:2015-09-16 09:30:33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上海市人民政府与国家海洋局今日在沪签署《关于共同推进上海市海洋事业发展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上海市市长杨雄、国家海洋局局长王宏出席签约仪式。上海市副市长蒋卓庆与国家海洋局副局长王飞代表双方签约。

  此次上海市和国家海洋局签署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包括六方面内容:一是围绕“建设海洋强国”、“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等国家战略,双方加强海洋发展战略合作。二是双方加强科技创新体系对接,加强科技创新机制合作。三是双方积极探索建立涉海企业投融资市场体系。四是国家海洋局支持上海加强近岸海域环境保护,推进海洋生态文明建设;上海进一步发挥水务海洋一体化优势,共同加强海洋生态环境保护。五是国家海洋局支持上海海洋管理综合保障基地等基础设施建设,上海努力保障驻沪机构基础设施建设。六是国家海洋局支持上海举办“上海海洋论坛”等海洋主题活动,参与海洋文化国际交流,共同提升海洋文化影响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