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卡罗拉连续5个月订单销量超2万台

  • 发布时间:2015-09-16 08:31:53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在刚刚过去的8月,持续热销的第11代卡罗拉(以下简称卡罗拉)订单达到23983台,而这也是自今年4月以来,卡罗拉连续5个月订单数超过2万。

  今年的汽车市场并不火热,相比去年同期继续呈现下降趋势,已连续三个月低于上年水平且降幅明显。而在这样的情况下,卡罗拉连续5个月订单超2万,就显得尤为显眼和不寻常。

  要想在并不乐观的轿车市场实现稳定畅销,全面均衡的商品力、超高的性价比,以及贯穿整个生命周期的高价值都是必不可少的重要条件,卡罗拉显然具备这样的条件,从买车、用车、养车到换车,卡罗拉都能给消费者带来高价值“溢价”体验,助其成为车市亮点。得益于贯穿整个生命周期的高价值,以及惠及消费者的贴心举措,卡罗拉热度不减,持续畅销,而其未来的表现更加值得期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