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全方位安全呵护 成就卡罗拉幸福体验

  • 发布时间:2015-09-09 08:32:10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8月28日,2015年一汽丰田服务技能大赛总决赛在广州打响,27位选手过关斩将,最终将在钣金、喷漆和保修三个项目上争夺冠军荣耀。在本届大赛上,由一汽丰田钣金和喷漆教员团队手工打造的星光版卡罗拉的拆解车身的亮相,不仅直接呈现了一汽丰田在钣金和喷漆技术领域的强大实力,更是毫无保留的将卡罗拉的安全结构与配置和大家坦诚相见,全面解读卡罗拉以58.4分的高分获得权威CNCAP碰撞测试五星评价的原因。

  作为家轿的领导者,卡罗拉自诞生之日起就致力于“为世界上每一个人带来幸福和快乐”。凭借全方位安全卡罗尽心呵护车主家庭,并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赖,6月、7月连续两个月均排在国内轿车销量前列。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