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价格与价值的博弈 北汽绅宝X65只做“7”上不做“8”下(图)

  • 发布时间:2015-09-16 08:32:09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技术不够,配置来凑!颜值平平,低价来救!”刚刚开幕的成都车展再次上演了一场SUV新品大战,各家车企都爆出大招抢头条!然而对消费者来说,所关心的无非是以更低的价格获得更高的价值。也因此,在眼花缭乱的金九银十,消费者们购买SUV时无可避免地会遇到“价格与价值的博弈”。有人喜欢价格更低的产品,于是风神AX7风靡一时;有人追求价值更高的车型,于是奔腾X80变得耳熟能详。那么,有没有一款产品是从消费者出发,做到低价格高价值呢?纵观市场,“只做7上不做8下”的有且只有北汽绅宝X65!

  曾经紧凑级SUV的价格标准约为10万元,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SUV的价格标准约为13万元,而北汽绅宝X65一举将2.0T SUV的价格标准刷新至8万元级,成为唯一的8万级2.0T SUV;再从价值层面考量,10万级SUV的价值曾被看作高颜值的“乞丐”,而北汽绅宝X65却让“全景天窗、定速巡航、倒车影像、ESP”等配置成为10万级SUV的标准配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