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6月轿车销量出炉 日系车逆袭卡罗拉夺冠

  • 发布时间:2015-07-22 08:33:16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中汽协发布了今年6月国内乘用车销量数据,车市的年中考试成绩正式公布。一汽丰田卡罗拉不负众望,以单一车型25685辆的销量遥遥领先于其他轿车车型,勇夺轿车市场第一,同比增长216.1%。至此,卡罗拉今年上半年累计销量已达到113579辆,累计销量同比增长156.1%,也算是交出了一份圆满的答卷。

  事实上自去年6月换代上市起,卡罗拉就以“一骑绝尘”的姿态强势登陆A级车市场,今年4、5、6月的销量更是连续三个月突破2万,且一路上扬。截至目前累计销量已超24万辆,这样的成绩让卡罗在去年上市的新车中,轻松栖身先锋阵营。是金子总会发光,作为一款全球畅销车型,卡罗拉历经11代蜕变仍然锋芒不减,未来的表现,仍然值得期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