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徐州农行倾情水利惠民生

  • 发布时间:2015-09-16 07:33:42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徐州农行向睢宁县徐沙河治理项目投放贷款1亿元,用于河道疏浚、桥梁护砌、拆(新)建桥梁,还用于扩建穿路管涵、灌排泵站拆建、兴建新源闸和护堤绿化等,有力增强了该区域防洪排涝、农田灌溉和流域通航能力,为当地百姓安居乐业创造了良好的生态环境。

  徐沙河地处淮河流域,河道断面狭小,且尚未全面贯通,排涝标准不足,严重威胁沿线群众生产生活安全。睢宁县委、县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决心从根本上扭转水利建设滞后局面,建设“满意睢宁”,跨入全国“百强县”。

  徐州农行得知该建设项目后,积极提前介入,迅速组织上报材料且顺利通过省工行审批投放了1亿元贷款,完成项目总投资所需2.3亿元的近一半,受到当地政府和群众的一致好评。

  赵 薇王作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