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消费理财平台“小金瓜”上线

  • 发布时间:2015-09-16 05:31:36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南方日报讯 (记者/陈若然)近日,小金瓜理财网上线发布会在广州番禺区的天安节能科技园举行。据悉,小金瓜理财网由广州市快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快悦公司)创办。快悦公司董事长林立蔼介绍,小金瓜理财平台是新型消费理财互联网平台,客户在理财的同时,可以免费获取自己心仪的实物产品,如iPhone6s等。针对如今P2P金融行业“百花齐放”现状,小金瓜把平台的稳定性和安全性放在第一位。为此,小金瓜理财平台与盈科律师事务所达成合作协议,为每一位用户提供好的法律保护。同时,小金瓜理财携手阳光保险,为用户提供资金安全保障系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