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美食社交平台 香哈网登陆新三板

  • 发布时间:2015-09-16 05:31:36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南方日报讯 (记者/欧志葵)9月15日,专注美食菜谱、健康食疗、自制美食分享的网络社区平台——北京香哈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正式挂牌上市。据悉,这是国内首个运营菜谱类美食社区的公司登陆新三板。香哈网董事长田金涛表示,美食社交的基石在美食,而吃是刚需,具有用户规模大、消费市场大的天然特性,如果能有效结合O2O等模式,未来还将有极大的市场空间可挖掘。

  据了解,北京香哈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运营以菜谱为中心的互联网美食社区,其产品包括香哈网、香哈菜谱APP以及微信公众号“香哈菜谱”,截至2015年8月底,该社区已发展为日均活跃用户近200万的社交平台。

  “平台一方面以超过50万道的在线菜谱提供量,满足用户学做菜、做好菜的需求,起到‘工具’的作用。”据北京香哈公司介绍,另一方面,用户可以将自己所做美食以及制作原料配比、制作过程等,通过社区与人分享,形成以“美食”为共同兴趣的圈子。据透露,该平台在2013年起,仅仅依靠网络流量带来的广告收入,就已经连续两年实现盈利。

新三板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雪 莱 特 5.58 10.06%
2 新天科技 11.84 10.04%
3 紫光股份 80.14 10.01%
4 麦达数字 13.43 9.99%
5 赛为智能 18.52 9.98%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科斯伍德 8.35 -4.35%
2 中环装备 14.12 -3.81%
3 长园集团 17.19 -3.54%
4 上海钢联 74.30 -3.19%
5 长春高新 178.38 -2.83%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