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工行推出“互联网+校园”服务

  • 发布时间:2015-09-16 04:33:39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9月15日,中国工商银行在北京举行“助力梦想,青年成才”行动发布会,宣布正式启动“互联网+校园”服务计划,将充分运用自身的产品和互联网手段,通过志愿服务、爱心助学、社会实践和财商教育等四位一体的综合服务,着力打造契合大学生客户群体需求的专属服务平台。根据“助力梦想,青年成才”行动计划,工行将每年赞助100万元人民币,支持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社会志愿服务活动,并建立社会性高校学生助学平台,创新社会助学新渠道和新手段,还将每年提供1000个岗位供在校学生利用业余时间进行社会实践。发布会上,工行还正式推出一款针对在校大学生的互联网APP“工银e校园”,这是国内银行业唯一一个面向在校大学生的综合化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

  工行董事长姜建清在发布会上表示,工行始终高度关注以在校大学生为代表的青年客户群体,愿意借助自身的资金、技术和服务平台,积极把握最新科技发展成果,并联合教育部、团中央等政府部门和机构,共同创新服务手段和服务模式,更好履行自身的企业社会责任,提升高校综合金融服务水平,助力广大在校大学生成长成才。 (谢小强 王佳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