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国美和府店重装开业,再不下手优惠就没了

  • 发布时间:2015-09-16 02:35:30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国美和府店自成立以来一直在星城家电卖场中举足轻重,历经两年时光洗练,国美和府店于2015年斥巨资进行升级,再度起航。国美和府店于9月17日重装开业,为了感谢消费者一直以来对国美的支持和信赖,国美再次为消费者献上大礼。活动从18日到20日持续三天,这次活动优惠力度极大,近期有意购买家电的消费者绝对不容错过。

  国美一直以来竭力为消费者带来优质高效的服务。国美不仅仅为消费者提供低价优质的产品,同时也致力为消费者提供良好的购物体验,这次和府店重装的目的也在于此。据国美工作人员介绍,为了保障此次活动的顺利进行,国美联系了众多厂家,确保此次活动货源充足、品牌众多,尽心为消费者提供多样化的选择,让消费者都能够挑选到自己心仪的产品。此次国美和府店重装开业活动优惠力度之大简直震撼人心,消费者只要来到和府店门店购物,选购冰箱、洗衣机、空调、彩电、厨卫、小家电全场任意家电,就能享受单件满1000元返200元的优惠。

  多重优惠,联合来袭。此次国美和府店开业活动中不仅有直降,还为消费者提供了家电套购活动。选购冰箱、洗衣机、彩电、空调、厨卫两件及两件以上不同品类商品满6666元,送现代5公斤洗衣机或700元任意家电;套购满16666元,送三洋43吋彩电或1800元任意家电;套购满29999元,送3000元任意家电。不仅如此,活动现场还有抽奖活动,凭购物发票参与转盘大抽奖的活动,还有优惠大礼回馈消费者。并且在9月18日到20日,凭全城家电老发票来门店可免费领抽纸一盒。发票金额不限,日期为2015年9月17日之前的发票,单张发票限领一盒,每人最多领5盒。

  据了解,国美和府店立足消费者实际需求,多项服务举措并举,多层次、多角度、多渠道的为消费者提供优质服务,不仅在购买过程中享受到极佳的购物体验,在售后也有成熟的运营体制,践行国美“无忧购物,九大承诺”这一理念,让消费者买得放心,用得安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