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海信将大力发展激光电视

  • 发布时间:2015-09-16 01:33:50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施志军)昨天,海信集团董事长周厚健对外宣称,作为第四代显示技术,激光电视将成为海信大力发展的领域。周厚健预测激光电视明年会进入家庭用户。

  周厚健分析称,作为主流显示技术,液晶显示技术已经诞生了50多年,但其真正普及却在2000年之后。经过十几年的发展,液晶显示技术的创新逐渐减少,导致行业价格走低,企业盈利水平不高。

  周厚健表示,未来五年,海信将继续在液晶显示领域加大创新投入,以提高显示效果和竞争优势。除此之外,海信还将在激光电视的研发上发力。他预测,2016年,大屏幕和超大屏幕激光电视将被消费者认可,并迅速进入家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