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北京秋季房展主打“让利”八成参展项目有优惠

  • 发布时间:2015-09-15 16:29:59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华晔迪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新华社电记者9日从北京房展组委会获悉,北京秋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将于9月17日至20日在北京展览馆开幕,与往期不同,此番房展主打“让利”,近八成参展项目都推出不同程度、不同形式的优惠。

  据北京房展组委会秘书长郑向东介绍,此番北京秋季房展会将有500余个国内外地产项目同台亮相,其中,国内项目主要来自北京、天津、河北、乌兰察布、四川、辽宁等地区。“让利”成为本届房展最大特点。根据组委会提供的参展项目资料,近八成参展项目推出优惠。主办方人士告诉记者,“77折”“10万抵50万”“一口价”“特价房”“折上折”“买房送机票”“买房送车送装修送家电送月供”等成为此番参展楼盘推介关键词。

  以往年秋季房展价格“高高在上”、极少有优惠的北京项目为例,此番优惠的吆喝声明显增多:一个位于房山的项目55平方米公寓总价最低70万元起;鲁能旗下一个项目,开发商打出“现场购房送豪礼”口号;而顺义一个住宅项目打出“10万抵50万”的优惠……“市场形势决定开发商的优惠政策。”郑向东分析说,目前北京楼市以改善型购房需求为主,房价并没有大涨基础。在政策环境宽松的背景下,多数开发商希望借着“金九银十”加快推货,所以优惠也比往年要多。

  值得一提,海外项目参展热情不减。据介绍,此番房展国际展区,来自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35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项目达到380个,比去年秋展增长11.7%,占据展位360个,比去年秋季增长15%。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