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银行省分行为酒钢公司发行20亿元超短期融资券

  • 发布时间:2015-09-15 12:29:23  来源:甘肃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作为牵头主承销商,中国银行省分行为酒泉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酒钢集团”)成功发行2015年度第一期20亿元超短期融资券(以下简称“超短融”)。该笔债券的成功发行不仅满足了酒钢集团直接融资需求,也填补了该行超短融产品的空白。

  该期超短融发行时间仅为一天,由于受行业及月末因素影响,市场投资者投资意愿低迷,申购量及申购价格均不及预期。在此情况下,中国银行省分行资金业务中心积极联系各兄弟行协助分销。最终在各方的努力下,该期超短融以同行业、同评级相比较低的发行利率赢得了客户的认可,发行顺利完成。

  酒钢集团是该行总行级重点客户,与该行长期合作并保持着良好的业务关系。截至今年8月末,该行已累计为酒钢集团发行130亿元短融和超短融。该期超短融的成功发行进一步加深了该行与酒钢集团的合作关系,提升了该行在当地债券承销业务市场的品牌形象,也为酒钢集团剩余80亿元超短融的营销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马晓敏)

中国银行(60198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