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行为酒钢公司发行20亿元超短期融资券

  • 发布时间:2015-09-09 08:32:32  来源:甘肃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兰州讯 (记者杨世智)记者从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获悉,近日,该行作为主承销商,为酒泉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成功发行了2015年度第一期20亿元超短期融资券。这笔超短期融资券发行期限270天,票面利率为4.4%,有效满足了企业直接融资需求,也填补了省中行超短期融资产品的空白。

  超短期融资券,是具有法人资格、信用评级较高的非金融企业在银行间债券市场发行的期限在270天以内的短期融资券,是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的一种,具有信息披露简洁、注册效率高、发行方式高效、资金使用灵活等特点。酒钢集团是中国银行总行级重点客户,双方长期以来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截至今年8月末,省中行已累计为酒钢集团发行130亿元短期融资券和超短期融资券,未来还将为酒钢集团发行80亿元超短期融资券。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