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建行省分行ETC发卡过百万

  • 发布时间:2015-06-10 02:34:48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长沙晚报讯(记者 李素平 通讯员 吴辉云 刘栋)建行湖南省分行近日传来消息称,该行高速公路电子不停车收费(ETC)用户签约已突破100万,达到100.4万,市场份额超六成,全国建行系统排名第一。据介绍,随着ETC的普及推广,建行将在已有的储值模式和记账模式、联名信用卡和联名单位结算卡等基础上,推出储值卡手机充值功能,不久即将上线。换言之,不久后,居民可用手机为建行ETC卡充值。

  ETC是近年来助力居民绿色出行的“神器”,从2009年开始在湖南省推广使用,有利于提高通行效率,方便居民出行,降低运行成本。建行于2013年末正式与湖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签订ETC项目合作协议,快速在省内200个建行网点一次正式上线,率先实现了ETC办理网点覆盖全省所有行政区县。

  据建行湖南省分行负责人介绍,建行湖南省分行在网点设立了ETC专用柜台,可办理ETC开户、充值等业务,还推出上门签约服务。过去17个月里,建行发挥网点、渠道及专业优势,使ETC服务办理延伸到全省的每一个区(县),方便用户办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