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10家企业分获30万元财政奖励

  • 发布时间:2015-09-15 08:31:32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梁振君 通讯员陈元)9月11日,海南股权交易中心挂牌企业奖励发放仪式在澄迈举行。海口市财政局和金融办,分别给首批10家在海南股交中心交易板挂牌的企业颁发了30万元财政奖励。

  为扶持中小微企业对接资本市场,海口市政府先后出台了一系列政策,鼓励企业上市、挂牌和融资,并进行奖励。

  海南迅达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宝表示,对中小微企业来说,进军资本市场的股改税负成本是一笔不小的支出,海口市出台财政奖励和补贴政策,对挂牌企业而言是久旱逢甘露。

  去年年底开业迄今,海南股交中心挂牌企业数量达160家,其中24家为交易板挂牌企业,136家为展示板挂牌企业,涉及TMT、农业、旅游、医药、金融等多个行业。已办理股权登记托管业务的交易板挂牌企业有16家,托管股本3.0464亿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