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金秋购蟹风再次来袭晚报为读者奉献著名品牌正宗阳澄湖大闸蟹

  • 发布时间:2015-09-15 07:29:44  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秋风起,菊香蟹肥,有食家把吃螃蟹比作“秋天最为隆重之事”。燕赵晚报为回馈读者,特别在中秋来临之前推出著名品牌阳澄湖大闸蟹,并给予读者优惠。为了就是让读者能够吃到正宗阳澄湖大闸蟹,感受那种“正是螃蟹黄多油满之时”的体验。在中秋节前购买大闸蟹的朋友,可以选择阳澄湖大闸蟹礼券,有多种面值可供选择。

  好品牌,一吃就知道

  “一方水土养一方蟹”,燕赵晚报推出的著名品牌大闸蟹,其养殖区位于阳澄湖的核心产区,此水域水质清澈,水草茂盛,沙石湖底含有丰富的鱼虾及有机物,在此成长的闸蟹个个具有“青壳、白肚、金爪、黄毛”的特征,而且膏红肉嫩、鲜活有力。已经得到很多“好吃佬”的认同。在阳澄湖及江苏各大名湖产蟹区,都有自己专业的大闸蟹养殖基地,从蟹苗选购培养、湖水环境监控、蟹饵的科学搭配、成年蟹的质量检测,均全程跟踪掌控,最后由专业的挑蟹师层层甄选,严格按照外贸的标准选出优质蟹,然后空运到各个专卖店。

  阳澄湖大闸蟹9月份就已蟹肥饱满,到10月、11月,母蟹肉质越发饱满,蟹黄肥而不硬;公蟹只只体壮,肉质鲜美。

  好礼到,蟹券方便又体面

  “省钱、正宗、新鲜!”“方便、实惠、够体贴!”但凡买过燕赵晚报推出的阳澄湖大闸蟹的礼券,吃过大闸蟹的消费者都说阳澄湖大闸蟹已成为孝敬老人的理想美食之一,更是走亲访友也是公司置办员工福利的理想选择。

  相对于市场上大闸蟹高昂的价格,晚报推出的精品蟹券,几种不同面值,可满足不同消费人群的需求。晚报特别推出此次阳澄湖大闸蟹销售的活动,优惠的价格,且在各家分店都能通用,随时吃随时取,非常方便。

  想在中秋节前购买大闸蟹的朋友,可以选择阳澄湖大闸蟹礼券,进行团购。即使在数量有限的情况下,也将优先保证读者的需求。

  蟹和白酒是经典搭配,因为螃蟹是大凉的,白酒起中和作用,有益身体健康。因此,燕赵晚报也准备了几款著名品牌的白酒可供读者选择。

  地址:石家庄中山东路313号,石家庄日报社大门东侧燕赵读者服务中心。

  咨询电话:0311——88629350、88629369 13032673669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