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阳澄湖大闸蟹今年价涨一成

  • 发布时间:2015-08-28 08:31:17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陈忠权)距离今年阳澄湖大闸蟹上市还有20多天时间,但一些专卖店已经开始销售“纸螃蟹”——阳澄湖大闸蟹提货券。据了解,由于今年南方雨水偏多等原因,导致阳澄湖大闸蟹总产量可能少于去年,因此价格会比去年上涨10%左右。

  昨天,记者咨询一家阳澄湖大闸蟹专卖店老板,对方告诉记者,第一批开捕日期赶在中秋节前,大约在9月20日-25日之间,因此9月20日以前销售的都不是正宗的阳澄湖大闸蟹。 就在专卖店销售阳澄湖大闸蟹纸螃蟹的同时,一些知名电商也没有放弃这个赚钱的好机会,几乎都在网购阳澄湖大闸蟹,但其优惠力度却远远大于实体专卖店。

  记者查询发现,虽然正宗阳澄湖大闸蟹9月20日以后才上市,但是不少网店却是开展现货网购,并贴出了产地证明等图片,以证明不是假冒的,但依然令人生疑。对此,有网友比较看得开,他们认为,是不是正宗的阳澄湖大闸蟹并不重要,只要价位便宜,快递到家保持鲜活就行,这客观上给一些网店销售假冒阳澄湖大闸蟹提供了条件。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