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平板电脑别边玩边充电

  • 发布时间:2015-08-15 16:29:18  来源:今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刘波)如今,平板电脑很普遍,一些人有时一边充电一边玩。本市电子产品维修专业人士邱岩提示,一边充电一边玩平板电脑,容易让平板电脑的温度变得很高,次数多了会对电池产生损伤,建议不要这样操作。

  一般来说,平板电脑的电池比较耐用,但对温度比较敏感。一边充电一边玩,平板电脑的温度会升得很高。尤其是在玩大型游戏、看电影时,平板电脑的发热量会很大。一旦平板电脑长期超出规定的温度范围,就会对内置的电池造成损伤,导致电池越来越不禁用,缩短使用寿命。

  所以在给平板电脑充电时,最好把平板电脑关掉,以免电路板发热,电流瞬间增长,对内部元件造成损坏。同时,最好用座充给平板电脑充电,这样进行长时间、小电流充电,会让电量充得更足。尽量不要把数据线连接到电脑USB口充电。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