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花样年北上携手金泰

  • 发布时间:2015-09-15 01:33:08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北京晨报讯(记者 杨奕)总部位于深圳的花样年北上找到了一个国企背景的合作伙伴。近日,北京金泰集团与花样年集团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金泰集团将整合自身及其下属单位存量物业,与花样年就存量物业的经营管理等事宜进行合作。

  “其实我们还曾派人去暗访过花样年,回来后发现想复制甚至超越花样年的可能性很小,于是选择了与其战略合作,利用双方各自优势,共同发展。”金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建裕在接受北京晨报记者采访时介绍,公司对花样年的商业模式十分认可,“他们不是传统的物业管理服务,而是在传统服务的基础上通过互联网+,实现增值服务,把业主转化为客户。”周建裕介绍,金泰集团现有物业达100多万平方米,而双方初步打算以商业物业管理作为切入口进行合作。

  花样年控股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潘军表示,未来花样年将推动旗下多个产业平台与金泰集团实现对接,协助金泰集团打造国企改革的新样本,并以此为契机与更多企业展开深度合作,全面布局北京市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