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农行金华江北支行携浙江金厦集团合作发行“金穗金厦联名卡”

  • 发布时间:2015-07-06 05:33:56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上周五下午,在金厦帝壹城购物中心举行“金穗金厦联名卡”发布会上,农行金华江北支行与浙江金厦控股集团联合向市场推出了“金穗金厦联名卡”。

  “金穗金厦联名卡”是农行金华江北支行与浙江金厦控股集团充分准备、协力组织、精心打造的优质金穗卡品牌,是金华市内第一张农行与企业合作的联名借记卡。持有“金穗金厦联名卡”,不但可以享受农业银行结算、消费和理财等优质金融服务,还可以体验金厦集团、金厦帝壹城48家特约商户的专属VIP折扣,并能享受金华公积金搭桥贷款绿色通道服务。

  浙江金厦控股集团是集房地产、建材、商贸、多原料生产、酒店业和运输业于一体的金华著名集团公司,辖管30家子公司。其辖管的“金厦·帝壹城”位于金华市江北核心商圈,汇聚精品超市、IMAX影院、KTV、各类餐饮、品牌旗舰店、健身中心、美容美发、SPA护理等国内外知名品牌,总面积近5万平方米,是集购物、餐饮、休闲、娱乐为一体的一站式购物中心。

  农行金华江北支行前期已与“金厦·帝壹城”在BMP收单方面展开合作,为其量身定制服务方案,共在商场安装35台pos刷卡机,并与商场联合开展了“10元观影”、“刷卡有礼”等互惠活动。

  “金穗金厦联名卡”搭建了一个多元化的金融服务和消费平台,有效实现了渠道共享、客户共享、服务共享和品牌共享。此次合作,将促进银企双方的优势互补和共同发展,有利提升双方的品牌形象,实现合作共赢。

  下一步,农行金华江北支行与金厦集团将依靠双方的品牌影响力,进一步加强与加盟商户的多赢合作。通过不断优化“金穗金厦联名卡”的功能,赋予“金穗金厦联名卡”更多的品牌内涵和增值服务,为金华市民带来更多的实惠,真正做到“一卡在手、至in生活”!

  本报通讯员 汪晓红 张璐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